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 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5:02 作者: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2023年11月1日,我校2023年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786名运动员相聚赛场,挥洒汗水、挑战自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支部书记周湘杰带领教师党员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国旗、校旗护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率先入场,昂首挺胸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我校党委书记康月林宣布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彬致开幕词。强调,本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既是学校社团活动和体育艺术教育成果的展示,更是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面貌的体现,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勇于竞争”的精神争取佳绩,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严肃认真,公平准确”的准则,希望志愿者们细心、周到、热情地为大家服务,确保体育文化艺术节安全圆满闭幕。运动会上除长跑、短跑、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常规田径项目外,还设置了“打地鼠”“泡泡龙”“碰碰球”等学生、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项目。

开幕式后,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员参加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场上,不仅可以看到我院教师党员的飒爽英姿,更体现了我院教师党员热爱运动的良好精神风貌。

6-1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