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 “关于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4:54 作者: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1

2023年9月11日至12日,学校2023级新生报到,近4000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怀揣着梦想和希望奔赴而来,在大学的新征程上扬帆启航。今年,学校以便捷化、智慧化、人性化的迎新工作服务新生,为刚刚入校的“萌新”带来花式“宠爱”。

“请出示报到码!”在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的报到点,新生陈宇杰一眼就找到了所在的“城市轨道交通机电一体化”报到摊位,出示了报到码、交验录取通知书后,仅用两分钟,陈宇杰就完成了报到。“宿舍也提前分好了,等下直接入住,太方便了。”陈宇杰高兴地说。今年学校启动了数字迎新系统。新生来校前就可通过PC或手机进行线上个人信息完善、公寓用品预定、学费缴纳等全套流程办理。报到当天直接到所在二级学院报到,即可完成报到程序,极大地提高了报到效率,节约了排队等候的时间。

9月14日下午两点,教师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专业介绍、实训室介绍等一系列工作,全体教师党员积极参与该活动,奔赴各个实训室开展专业及实训室介绍。

该活动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教师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教师党员深入了解学生,帮助学生,为学生解答疑惑,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4-1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