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 “关于开展期末“诚信考试、严肃考纪考风”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4:45 作者: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期末“诚信考试、严肃考纪考风”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周湘杰主持,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国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敏海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2023年7月1日,教师党支部书记周湘杰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巡查学生期末考试考场。他要求全体监考老师要按学校文件要求,履行好监考职责,从严监考,同时要做好考试过程中的服务工作,要检查学生的证件,杜绝出现替考现象,要秉承诚信原则,诚信应考。同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要起好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体教师党员的一致认可,对严肃考纪考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