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4:42 作者:刘垚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2

教职工大会


培训


吴玉就业


已学谋私


习近平


全体人员

5月11日下午,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在供电楼205召开了教职工会议,刘国联院长主持会议。会议围绕教师外出培训汇报、就业情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高校“以学谋私”问题自查自纠和其他教学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部署。

会上,外出培训教师结合培训经历分享了南京地铁1+X城轨接触网考评员培训和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的学习情况和收获,就业负责人对本学院各专业就业情况进行介绍与分析,会议还讲解了高校“以学谋私”问题自查自纠表填写,并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规定,杜绝违规行为。

随后,会议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再进一步强调和安排,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双高”建设、教研教改、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重点工作。

最后,会议上对两位老师的汇报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教学实践和服务学生的能力。会议对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教师和辅导员加强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关心和指导。会议还对教学能力提升、疫情防控以及消防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