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管理
我院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1:40 作者:龚事引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根据铁科职院党〔2022〕17 号关于印发《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全院安全大检查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现将我院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各教研室主任立即组织所辖实训室及办公室开展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专项自检自查并建立自检自查台账。

二、各实训室管理员和安全员对实验室(实训室)安全隐患进行“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建立台账,立即逐一落实整改和采取管控措施。

三、检查项目:电风扇、门开不了、窗户关不紧、窗户锁扣损坏、配电箱、茶水间和卫生间水电等安全隐患。

四、后续有望出台安全隐患主动发现并报备及其举报奖励制度。

五、附: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安全隐患自查台账

六、附: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实训室管理分工安排表

杜绝实训室安全事故尤其是重特大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科研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