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管理
供电学院组织开展清理实训室外植物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1:22 作者:张川成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校园环境建设,做好供电学院实训室安全防控工作,9月13日,铁道供电电气学院教师返校开展实训室外植物清理活动。

在实训室安全排查工作中,教职工发现2号实训楼牵引变电所及综合实训站场室外植物疯长,对实训场地后续使用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随后,供电学院本着安全无小事,处处讲安全的原则,向后勤绿化人员申借相关工器组织教职工并联合后勤绿化人员开展实训场地“植物入侵”清理工作,绿化人员积极响应,进行实训场地绿化整改,确保清理不留死角。

本次活动持续到下午16点,接近尾声,经过大家一齐的努力,实训室场地环境得到了改善,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此次清理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实训室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为我院后续实训室安全隐患清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