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供电创新协会举办供电知识大学习比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 10:50 作者:张灵芝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267

     02     

0

为提升我院大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特别是办公软件应用能力,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主办、供电创新协会承办了供电知识大学习竞赛,于2022年5月13日A101教室举办了供电知识大学习比赛颁奖典礼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院长杨旭清杨院长、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副院长张敏海张院长、供电学院教务科科长周湘杰老师、供电创新协会的指导老师张灵芝老师、赵丽颖老师莅临颁奖典礼现场。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近五十位参赛选手观看了颁奖典礼。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决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九个、三等奖十个。

活动得到院领导高度认可,院长杨旭清在典礼上致辞他强调青年是未来发展的决定性力量,希望能多举办此类知识技能竞赛,带动更多学生参与进来,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提升,增强自主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