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 10:30 作者:褚衍廷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2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广大师生的自觉追求,5月5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就相关内容进行集中学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师支部书记周湘杰主持,专职组织员赵璐领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出席会议。

会上,刘国联书记结合我院当前教师党支部工作实际,与全体教师党员深入交流了此次学习体会。他强调,教育的根本问题始终是“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三大问题。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一定要为党和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才是我们教师的共同使命,才是我们学校的根本出发点。同时,刘国联书记还指出“中国教育要扎根中国大地”,要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在上思政课时要跟学生讲道理,要注重方式方法,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老师要用心教,努力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与学习热情,要与学生达到沟通心灵、启智润心、激扬斗志的效果。

   最后,全体党员对刘国联书记的讲话表示热烈赞同,纷纷承诺:一定要按照新标准新要求,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讲好每一堂让学生终生受益的精彩课,自觉承担起筑魂育人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