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 《关于党员带头文明祭扫的倡议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 10:19 作者:褚衍廷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71

       1

2022年5月5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内容进行集中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奇伟参会。会议内容具体如下:

一、全体教师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视频,同时,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专职组织员赵璐带领大家对本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解读。

二、刘国联书记给全体教师党员上党课,重点讲述“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他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反腐的措施与成果等方面告诫全体教师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永葆政治本色。

三、全体教师党员开展学习大讨论,紧密围绕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个人认识,谈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刘奇伟院长对本次集中研讨大会做总结,他紧密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这一主题,畅谈所思、所想、所感。督促全体教师党员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求我们心要向党,要为教育事业不断培养优秀的接班人与建设者,要与腐败现象做斗争,永葆教师队伍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