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战“疫”进行时】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 22:58 作者:尹建勋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保障我校师生的身体和生命安全,45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55期、56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东院开展关于疫情防控文明劝导工作。

11

在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沈伟同志、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余丹同志的带领下,第55期、56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东院三栋寝室门口以及教学楼楼道等人员密集地方进行文明劝导工作。重点检查师生佩戴口罩的情况,进行“以善治人”的过程管理、“以理服人”的服务管理、“以技管人”的科学管理以及“以舆论育人”的宣传管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始终保持着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做到坚守自己的岗位,巩固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12

本次的督导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了学校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师生的防控意识。杜绝松懈疫情防控思想,通过多种形式做到防患于未然,使我校有一个更加稳定安全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尹建勋 摄影/尹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