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 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 22:53 作者:沈伟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76

正值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及学院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特发出以下倡议

一、更新观念,遵守防疫要求。

倡导通过网上献花、网上寄语、云端祭扫等形式追思先人、寄托思念,切实减少因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二、以身作则,倡导率先垂范。

广大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头维护社会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做好核酸检测、主动接种疫苗,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配合出示三码(健康码、行程码及场所码),一旦发现红、黄码,马上配合进行集中隔离或健康监测

三、厚养礼葬,绿树花间思故人。

百善孝为先,要树立新时代新青年新观念,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老人在世时多尽孝道,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各党员同志,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文明健康的祭祀方式,共同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清明节。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