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 《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3:46 作者:褚衍廷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5

2022年3月3日下午14:00,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周湘杰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刘奇伟出席会议。

会前,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撰写整改承诺书和组织生活会发言材料等准备工作,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会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进行组织评定,党支部、班子成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并形成统一意见。

周湘杰书记指出目前支部工作还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是理论学习还不够;二是党员模范作用发挥还不够;三是工作效率有待提高,工作作风有待加强。

部分党员个人发言情况如下:

张灵芝:要加强集体学习效果和个人学习总结,积极努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怕困难,甘于奉献,做到自警、自省、自励。

褚衍廷:我们要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指挥,努力提升自主能动性,将供电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开展到位,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刘晓桂:2021年我们收获很多,全体党员都都能够积极配合支部各项工作,通过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更深入了解了党的理论知识,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理解。

张兰红:我发现自己有关党的理论学习还不够透彻,只停留在表象上,没有从实质上深入研究。

曾树华:2021年发生了很多事,也有很多感动,非常感谢这个时代。心中不忘党恩,行动回报党情,回报党的恩情的最好办法就是努力做好党的教育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王向东:作为人民教师,我们必须深入学习教育部门对职业教育的指导精神,全面贯彻执行“三教改革”,全面落实“三全育人”的大局,从实际出发,牢记服务学生这一初心宗旨。

徐美清:我们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骨干教师岗位,发挥专任教师职责、履职党员义务,为身边的同事和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蒋逢灵:共产党员就如中流砥柱,在激流骇浪中稳如泰山,引导我们实现了伟大飞跃。

龚事引:我们要努力掌握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同时要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易鸣:我要做到思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继续提升与工作相适应的素质、品行、能力、党性修养。

李玲:强化党员意识必须牢记党的宗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终生追求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事实、办好事,诚心诚意为人民服务这个宗旨不能忘。

刘奇伟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今天的专题组织会议开的很好,很成功。⼤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本次会议的预期目的。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各位党员也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这对于我们今后精诚团结,更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不忘教师育人初心,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将初心与使命落实到实际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