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黄诗燕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9:22 作者:宋逸玲 杨税文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67

图片1



图片3



图片2




为诠释黄诗燕同志的先进事迹,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6日15时30分在二号实训楼205展开学习黄诗燕先进事迹党日活动。供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学生党支部书记沈伟出席活动,供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远蓉主持。


   活动伊始,陈远蓉讲述了时代楷模黄诗燕奋战一线的经历。黄诗燕同志靠苦干、实干,帮助乡村摘掉贫困落后的帽子,并依托当地水土帮助村民掌握脱贫技术,铺垫出幸福生活道路,实现乡村振兴。陈远蓉呼吁学生党员要学习黄诗燕同志的时代楷模精神,以黄诗燕为榜样,做到心中有责、担当进取,心中有戒、清廉自守,自觉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黄诗燕无私奉献、敢于担当与他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精神值得深入领悟学习,在今后更应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刘国联作总结。他强调,党员们要学习黄诗燕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担当作为的工作态度、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学习他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勇于担当,奋进有为,再立新功。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此次学习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明确了党史理论学习转为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性,为我院后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宋逸玲 杨税文 摄影/王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