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供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9:16 作者:宋逸玲 曾秧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3

图片1



图片2




为加强党员对湖南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12月16日16时3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二号实训楼205开展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供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学生党支部书记沈伟出席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远蓉主持。


会议伊始,陈远蓉介绍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重点领学了大会主题、未来五年工作规划和今后五年的重要举措。


会上,与会党员就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内容及精神展开了热烈的学习交流并发表自己的感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自觉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担当时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务实创新、不懈奋斗,为推动湖南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沈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不能只停留在形式上,应做到学而思、思而做,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学以致用。另外,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并理论结合实际,立足本职,为湖南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有利于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与日常中党员们贯彻落实该精神,并将其运用到实践中去,提高自身素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成为对社会有用对自我负责的新时代新青年。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宋逸玲曾秧 摄影/王志富 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