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17:17 作者:褚衍廷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15

1


2021年124中午12:40,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副书记张敏海参加,教师支部书记周湘杰主持


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细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文件,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心得、谈感想。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意义深远,将对湖南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大会,必将激励全省人民满怀信心顺利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目标,谱写湖南新篇章。全体党员纷纷表态,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服务好每一位学生,为新时代中国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职业技能型人才。


会议强调,我们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要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和我们教师职业相结合,全力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教师党支部深入落实。二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株洲市代表团讨论党代会报告时的讲话精神相结合,认真做到对会议精神学实、学深、学透。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褚衍廷 摄影/李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