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全国道德模范黄诗燕同志先进事迹”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17:15 作者:褚衍廷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3MFORG(9H_R%%}44F4MNXWA

`A$K4W_T[MK40]143}S1N6S


2021年123中午12:40,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全国道德模范黄诗燕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副书记张敏海参加,教师支部书记周湘杰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由教师支部书记周湘杰进行领学,主要讲述了黄诗燕同志在基层一线工作的感人事迹;第二阶段分组讨论,充分讨论新时代作为职业教育教师应该如何在普通而不平凡的岗位上影响和激励学生勇挑重担勇扎一线;第三阶段自学并总结,所有党员同志自学,结合自身目前学习和工作情况,积极谋划努力改善,并完成学习心得提交备案。


黄诗燕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扎根群众、具有一心为民的赤子情怀,真抓实干、顽强拼搏、严于律己、具有清正廉洁的优良品格,他一心下沉基层一线、问寒嘘暖,深入贫困村现场解决水、电、路等民生实事,他心里始终装着贫困群众,近来年他遍访了全县54个贫困村和66个非贫困村,走访贫困户达1100余次。2019年11月29日上午,他带病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调度会议,下午因突发心脏病不幸殉职。他的先进事迹在神州大地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通过对黄诗燕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支部全体党员感触很深,尤其是他的扶贫事迹,值得所有扶贫干部的敬重和景仰,他以生命诠释了什么叫真诚、什么叫攻坚!学习完之后,教师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褚衍廷 摄影/李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