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供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22:24 作者:宋逸玲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5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力做好55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教育工作111818时整,供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辉、纪检委员朱雅励、组织委员余丹以及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沈伟主持。


会上,沈伟以建党一百周年为红色背景,强调了建党的重要意义,并对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随后,她从培训方式、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流程以及培训要求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表示,在培训学习中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完成所有课时,边学习边做笔记,做到用心学用心悟。


在思想上入党的同时,更应做到在行动上入党。沈伟强调,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做到,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同学学习;保持学生干部风气,积极完成每一项任务;帮助同学,服务同学。


此次动员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了解党课培训相关要求,明确了接下来学习方向,强调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促进了我院后续党建工作的开展。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宋逸玲 摄影/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