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供电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3:45 作者:宋逸玲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2

图片1



图片2



为让学生融入大学校园学习及生活,传承学院“铁肩担道,路远行德”铁路精神,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于10月15日开展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


在新生见面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奇伟,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及党总支党员同志来到各个班级分别就自身学习经历向同学们强调大学生活对于未来成长成才的重要性,要学好专业提升能力,强调学生应把学习放在首位。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广泛涉猎,勤学多问,不断挖掘个人优势与潜能,及时沟通解决遇到的困难。希望每位同学都能通过勤奋努力,为自己赢得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供电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的新生见面会,让新生尽快了解学校,了解大学学习与生活的特点与要求,学生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角色的转变,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学习的能力,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新的学习生活。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宋逸玲 摄影/易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