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党旗引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22:35 作者:宋逸玲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3

7E654180EE4E9A1FF007FE942550BE00(1)



B41E2A93D3FE5F6B94C3BB47C71D205E(1)



为引领学生加强防控意识,供电学院党总支于10月14日开展“疫情防控及疾病预防”的专题讲座。供电学院党总支特邀疾控中心专家梁飞龙为新生讲解疫情防控知识。21级新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党总支宣传委员陈远蓉主持。


讲座上,梁飞龙就目前疫情现状问题,结合实际案例,从传染病的根源、相关知识及防护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表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式仍然较为严峻,疫情尚未结束,防控尚未截止。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当立足于先管好自己,做好个人防护,不给社会添乱。各党员更应该树立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我做起,带头践行防护职责,积极宣传防护知识,为防控疫情奉献出一份属于我们的力量。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通过现场互动交流,使参与本次讲座的新生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护措施。同时,本次讲座党旗引领,筑牢了供电学院疫情防控屏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宋逸玲 摄影/王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