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为师生办实事|供电学院党总支开展21级新生专业认同、就业观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5:50 作者:宋逸玲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2

   

图片2



图片3



图片1



图片4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服务学生的力度,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10月16日,供电学院党总支于东院尚善楼5楼开展21级新生专业认同、就业观念教育活动。


熟知专业,促进就业。在会上,各党员教师以及邀请到校的优秀企业家、工程师深入学生群体讲解专业知识、就业前景。进一步让新生了解自己的所学专业,并系统全面地介绍专业基本情况,激发学生学习热情。


   各党员教师结合往年就业情况及各行业所需的技术人才,对同学们作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及时的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选择多方面的就业。二是要加大自身对学习的力度,提升自身能力,学习多种技能。


   本次活动将党员的服务奉献精神融入实践中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推进了我院“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进程。另外,本次活动帮助新生熟知了本院专业基本状况,为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宋逸玲 摄影/王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