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供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1日 22:55 作者:宋逸玲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39

图片1



图片2



为加强党支部工作规范化管理,9月28日12时4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号实训楼30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委员补选。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赵璐主持。


此次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经民主推荐、组织审核、大会研究,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投票方式,全票选举朱雅励同志为支委委员;采用无记名,等额选举投票方式,全票选举沈伟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辉为副书记、朱雅励为纪检委员、陈远蓉为宣传委员、余丹为组织委员。


刘国联作发言,支部委员的补选有利于加强党支部力量。他希望,学生党支部各支委互相团结互助,管理好支部党员,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党员。他要求,学生党员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穿着规范,佩戴党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共同努力,为供电学院争光添彩。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党组织的民主性,加强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内部管理,增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为学院后续的党组织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宋逸玲 摄影/易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