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一见倾“新”|大学生活从这里开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1日 21:36 作者:彭震亮 宋逸玲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4

图片2



图片1



图片3



10月12日至13日在这个金秋灿烂的时节来自五湖四海的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21级学子正式于学校注册报道即将打开3年美好大学生活的旅途匣子


本次迎新活动在领导的引导下,经过精心的安排,共设六个迎新小组,小组之间分工合作,将迎新工作完成得面面俱到。疫情之下,与往年新生报道不同的是,在今年迎新计划中,暂不接受家长进校,新生们必须携48小时内核酸检测、出示健康码、查行程路线、测量体温才能进校。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身披红色马甲的迎新志愿者几乎无处不在,秉持着为新生服务,互帮互助,友好共处的原则,不厌其烦的回答着新生们的各种问题,并且分成几个组轮班为新生们服务和解惑,不辞辛劳,尽职尽责的完成工作。


并且从新生踏入校园那一刻,就有学长学姐带着新生办理入学手续、领军训服、领被褥、找宿舍、提行李的一系列服务,帮助新生们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加快21级学子融入湖铁科,适应大学生活。


志愿者们一张张热情的笑脸,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志愿者们耐心的帮助,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彭震亮 宋逸玲 摄影/雷进 王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