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 新学期工作部署与安排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7:39 作者:张灵芝、褚衍廷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64

7


2021年9月6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新学期工作部署与安排大会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奇伟、二级学院书记刘国联参加,教师支部书记周湘杰主持。


会议强调了考虑到疫情等外界因素,学生来校时间推迟,可能会分批次入校,要求各位党员老师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同时,部署了新学期的任务,包括学生就业、毕业设计等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奇伟强调:一、作为教师党员一定要时刻不忘党员的身份,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竭尽全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新一代接班人;二、教师党员树立以身作则的作风,一定要规范自己的行为,注意个人形象,在同事、在学生面前要起到模范作用,只有老师自己做好了,学生才会做好,你们就是学生的标杆;三、要全方位发展,在完成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也要不断提高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包括组织能力,交际能力,科研能力等。


新学期、新气象,在教师行为规范的正确指引下,各位老师分别表态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执行,做好党员先锋表率带头作用。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张灵芝、褚衍廷 摄影/李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