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 学习《株疫防办发》文件并落实在校生的防控管理服务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7:36 作者:龚事引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5   6

2021年8月5日,为切实提高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表率带头作用,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学习《株疫防办发》文件并在领会文件内容和精神的基础上,落实在校生的防控管理服务变化和赋码管理要求。学习健康码、形成卡分类管理的有关事项。


一、健康码或行程卡为“红码”人员,应主动向社区和工作单位报告,集中隔离14天,再居家隔离7天,并定期做核酸检测。


二、健康码或行程卡为“黄码”人员,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可以开展必要出行,但应避免出入学校、工厂、商场、大型超市等人群密集处,时时关注个人健康码或行程卡变化情况,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三、健康码或行程卡为“绿码”人员,在主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以开展必要出行,但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不良症状,要及时到就近医疗机构进行诊疗。


周湘杰书记在会议中要求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株疫防办发》文件精神要求,并将文件要求落到实处,不能只喊空口号。同时,他要求每位教师党员负责部分学生的日常防疫管理工作,采取“谁管理,谁负责”的措施,每天定时在钉钉群汇报自己所负责学生的身体状况、健康码、行程卡的颜色及核酸检测结果,同时,他要求所有负责管理的党员同志要做好留校生的思想工作,严禁学生私自外出,杜绝一切会客,及时关注市疫防办、学校下发的文件。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张灵芝、褚衍廷 摄影/刘晓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