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 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7:37 作者:褚衍廷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2021年10月2日上午8:30,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2019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副书记张敏海参加,教师支部书记周湘杰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2号供电楼5个实训室同时开展,分场次分别向2019级18个班级的学生进行就业信息专题报告。主要结合当前就业形势,针对性的进行非铁企业推荐。此外,结合铁路局报名情况,强调填报注意事项,引导正确就业观,保持积极乐观就业心态等内容进行讲解。


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做了相关专业现状及人才需求情况等方面内容的就业指导报告,我院各专业的教师党员积极组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就相关专业的择业观念等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同学们反应热烈,分别就现阶段在就业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和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为大家提供了专业的就业指导,收获颇丰。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褚衍廷 摄影/李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