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供电红电网|供电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2:45 作者:宋逸玲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113

图片3



图片1



图片2



图片4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12时5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于二号实训楼304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研讨会,学校副院长、党委委员刘奇伟,供电学院副院长张敏海、供电学院教务科科长周湘杰及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国联主持。


会上,刘国联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党员同志们提出希冀,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结合自己的学习收获和感悟,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本职工作,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办好实事。


刘奇伟做总结,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身为一名党员要讲真话,守纪律,维护校园风气,努力做个对党有用的人。他提出,作为一名青年人,更要敢于担当,勇挑时代重任,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性锻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最后,刘奇伟给优秀教职工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鼓励。


次研讨会的召开回顾了党的百年波澜壮阔历程,总结了建党百年的辉煌成就,引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宋逸玲 陈鹏亮 摄影/周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