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开展就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2:23 作者:宋逸玲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图片5



图片6



为增强学院学生的就业意识,提高学生应聘能力且了解面试流程,6月2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在教学楼A401开展就业培训会,培训会由就业信息部部长刘轩辰主持开展19级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刘轩辰对就业推荐表填写、就业网投递档案操作以及学信网操作流程进行讲解,会议采用PPT形式使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各项步骤,使其进一步明确就业流程与步骤。


  随后,刘轩辰向各位同学讲解了轨道单位与非轨道单位的各个特点,让各位同学对各个单位有一定了解,能更好得对自己的未来就业进行规划。同时,刘轩辰对如何就业、就业的方向以及对工作的认识与把握等进行阐述,强调把就业工作与思想引领紧密结合,贯穿始终,形成切实可行的制度规范,并纳入常规体系,这样不仅能培养同学们创新创业及就业意识,还能提升就业质量和就业能力。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强化就业服务意识,促进就业工作扎实稳健推进,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质量与服务水平,争取确保后续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宋逸玲 摄影/就业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