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党课与集体过政治生日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2:06 作者:陈远蓉 宋逸玲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22

图片1



图片2



图片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好政治生日。6月22日16时,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刘奇伟于二号实训楼304为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所有党员上一堂“重温党史,展望未来”专题党课。供电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党课中,刘奇伟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开始讲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富强,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百年历史。随后,他着重阐述了当代中国十大辉煌成就,尤其是“中国人民基本生活得到根本改善”以及“中国军事防卫能力得到跃升”。他表示,这些成就的产生都离不开每一个奋斗的人。


刘奇伟提出,当今世界和平与发展已成为主题,世界格局面临多极化趋势,他希望,大家能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参与党的事业,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始终相信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打胜仗,坚信党能带领人民在新的世纪写出更华丽的篇章,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完党课,刘奇伟手持贺卡与党员同志们一起过政治生日,为党员同志们送上生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期望党员同志们牢记百年奋斗党史,谨记入党誓言,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让各位党员增强信念且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增强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陈远蓉 宋逸玲 摄影/周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