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2:01 作者:陈远蓉 宋逸玲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党性意识和使命意识,6月23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于二号实训楼304开展 “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专题党课。刘奇伟副院长参加本次党课学习。党课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主讲。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历史是最好的老师。课上,刘国联结合ppt, 沿着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时间线,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大量珍贵历史画面,真实生动地再现了党伟大而光辉的历史征程。


刘国联感言,我们党100年来,坚持从中国国情出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他希望,每名党员都要深悟党恩,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伴随着激烈的掌声,党课结束。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有利于党员们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增强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陈远蓉 宋逸玲 摄影/周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