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毕业生紧急救助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5:04 作者:李双胜 程怀萱 潘伟杰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17





6月10日至17日,学院举办毕业生紧急救助员培训班,系株洲市高职院校首例,共有29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掌握基本的灾害现场侦查与搜索技能、救援队伍的架构、安全防护装备及安全策略、现场风险管控、表面的搜索与救援、检伤分类技术、基础急救技能等相关技能。培训师系株洲市蓝天防灾减灾暨应急救援促进中心理事长、株洲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长,紧急救助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


培训班旨在培养素质全面、技能过硬、敬业守纪、紧急救助工作能力强的专业人才,考核合格,可获得紧急救助员(初级)职业资格证书。我校是市高职第一个申办到紧急救助员、灭火救援员两个工种资质的高职院校。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