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开展2021届深圳地铁订单班验收前素质锻炼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23:44 作者:周文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27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企业员工的素质高低直接影响着企业的发展,为响应深圳地铁公司提升员工职业素养的号召,增强身体素质。6月1日17时3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组织深圳地铁班同学于篮球场进行验收前素质锻炼。本次活动由张灵芝老师带队锻炼。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增强体魄”主题展开,旨在锻炼同学们的坚强意志,增强身体素质。考核项目及合格标准为1000米4分20秒内完成、2分钟内完成50个俯卧撑。在宣读合格标准后,张灵芝老师便组织全体成员进行考核检验。


首先进行的是俯卧撑训练,在做完四十个俯卧撑过后,汗水已经顺着同学们的手臂流下,呼吸声逐渐急促,但同学们仍然咬牙坚持,直至完成。接下来的是1000米考核,随着一声哨响,同学们挥臂而起,不慌不急,有节奏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此次素质锻炼,不但检验了深圳地铁订单班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且刺激了同学们的竞争心理,同时让同学们明白了拥有一个良好身体的重要性。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周文 摄影/王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