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青春向党,激情篮球”男子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23:35 作者:宋逸玲 王新瑞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6月18日16时3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青春向党,激情篮球”男子篮球赛决赛于学校体育馆圆满落幕。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副院长张敏海、全体辅导员老师应邀观看比赛。

   本次冠军争夺赛由大一供电专业代表队对抗大二自化专业代表队。比赛伴随裁判的哨声正式开始,运动员们精力旺盛,通力合作,双方实力不分上下,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中,使赛场一度热闹。双方防守认真,大一运动员面对学长也丝毫不露怯,大一供电队杨鑫海果断上篮二加一打进,给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一供电队抓住对方失误打出8:0小高潮,比赛逐渐升温。在比赛后半场时,大一供电队球员袁广成以三分球拉开比赛,使其进入白热化阶段。经过激烈的角逐,大一供电专业代表队以71:59获胜。比赛结束后,由各位辅导员老师给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为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宋逸玲 王新瑞 摄影/王志富 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