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清理宿舍楼道卫生以及对毕业生宿舍进行整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23:22 作者:陈鹏亮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5

  

图片1


图片3


图片4


    贯彻“行走课堂”理念,落实“学史力行”,6月18日19时,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一、二栋宿舍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为清理宿舍楼道卫生以及对毕业生宿舍进行整理。在确定任务后,唐焕根同志将所有学生党员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划分不同的区域。随后,学生党员们对毕业生寝室进行检查,统计在校人数,整改空寝卫生。


    学生党员们手持抹布、钢丝球、扫把等工具到指定区域,从整理桌面到清扫衣柜、打扫过道或擦洗墙壁,学生党员们一遍遍的整理,不放过任何死角,遇到很难清理的污垢就拿起钢丝球一次次的擦拭,确认一处没有脏污后再去下一处忙碌...


    活动秉承“我为师生办实事”原则,让学生党员们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的同时,在实践中强健体魄、锻炼自我,贯彻落实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团队活动中提升责任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团队意识。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陈鹏亮  摄影/王志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