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史力行,帮扶学生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22:59 作者:陈鹏亮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就业文件要求,进一步推进教师党员一对一帮扶工作,2021年5月31日上午,学校在7号实训楼前坪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供电学院组织2021届全体未就业毕业生参加双选会。供电学院党总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扎实做到学史力行,帮扶毕业生完成就业。


本次双选会,各专业负责人带领团队老师下到招聘现场对学生进行一对一就业指导,答疑解惑,帮助他们合理做好职业定位和就业规划,指导学生选择心仪企业实现就业,从而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此次双选会参会单位近100家,供电学院从学生专业出发,有针对性的为学生推荐机电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等相关企业,为学生解决当前就业问题。活动现场,我院学生积极结合专业向企业了解情况,投递简历,约谈面试,大部分学生现场找到工作。铁道供电1802班李颖频说到,铁路就建在学校里,能够清楚了解到铁路接触网的施工与检修、电气设备的高压测试等各个环节,这也是这次能顺利找到工作的原因。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陈鹏亮 摄影/李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