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供电红电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组织召开“学习百年党史 重温红色经典”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22:53 作者:宋逸玲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图片1


图片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寓学于行,学而有思,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6月7日18时4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于各班级自习室组织召开“学习百年党史 重温红色经典”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知其所来,识其所在,才能明其将往”,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会上,各班团支书结合ppt, 沿着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时间线,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富强,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百年历史。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艰辛与崎岖,对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坚守使命”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进一步坚定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的决心。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行动,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


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召开,引导了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宋逸玲 摄影/王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