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教职工三走进,关爱学生见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22:42 作者:周文 段雅洁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图片2


图片4


图片3


为贯彻落实学院“教职工三走进,关爱学生见行动”活动,6月10日13时,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于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电气自动化2002班教师座谈会。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副院长张敏海、教务科科长周湘杰出席会议,电气自动化2002班各科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奇伟主持。


刘奇伟表示,各任课老师应做好本职工作,要有端正的教学态度。他指出,教师应严抓学生学习风气、紧抓学习态度、提高学习凝聚力、讲课生动化、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确保学生学习积极性,保证学生期末成绩合格率。


各专业任课老师于会议上汇报班级学生专业成绩情况,总体上,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习,按时完成老师分布的任务,但仍然存在极少数同学对待专业课程及老师安排的任务敷衍,甚至不完成,多数班级存在上课迟到现象。


刘奇伟表示,教师是一名铁匠,任何一块铁都需锤炼好,才能够成为好的钢材,不要把铁打歪了。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落实了学院“三走进”政策,在期末之际明确了教师教学任务,为进一步打造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周文 段雅洁 摄影/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