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青春向党,激情篮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22:10 作者:杨娜 陈鹏亮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6月8日12时3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于小篮球场开展“青春向党,热血篮球”篮球赛,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各专业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此次篮球赛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


开幕赛分为19级城轨机电队对抗20级铁道供电队、19级光伏发电队对抗20级光伏发电队两个赛区。在赛场上,各赛区的球员们都发挥了自身优势,与队友们相互配合,展现自我。经过激烈的角逐,19级光伏发电队以36:35仅一分的差距战胜20级光伏发电队获胜,同时20级铁道供电队以54:48的比分领先19级城轨机电队获胜。


本次比赛本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宗旨,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给予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进一步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永远蓬勃!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杨娜 陈鹏亮 摄影/王志富 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