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轨道交通电气设备装调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一批考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22:28 作者:王新瑞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5月29日至30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于2号实训楼举行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轨道交通电气设备装调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一批考试,我校作为考点,2019级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部分学生参加考试。


考试考察同学们对电子技术的技能与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考核电子器件拆装、机床排故、实践理论、电路接线和焊接。考生穿戴整齐、有秩序的进入考场,在老师的监督下完成各类考试。


开考铃声一响,考生们争分夺秒的操作眼前的器具,专心细致的组装电子零件,认真细密的车床电路排故……同学们专心致志地操作着手里的工具,结合平日里所学的知识与多次练习的技能,熟练地完成每一步操作。


据了解,本次报考的考生共有53人,考试通过率极高。


比赛提高了学生专业技能,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自身专业的认知,预祝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的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王新瑞 摄影/王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