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史崇德悟初心,立心铸魂育新人”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7:30 作者:段雅洁 邱梧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43




为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体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5月26日至27日,铁道供电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史崇德悟初心,立心铸魂育新人”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会。


5月26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C408召开“学史崇德悟初心,立心铸魂育新人”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集中学习研讨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沈伟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定要维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时代性,学史崇德悟初心。她希望,大家要始终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7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于二号实训楼304会议室开展“学史崇德悟初心,立心铸魂育新人”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刘奇伟、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周湘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篇目。


随后,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微课《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如何塑造政党能力》与《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巨大成就》。


经过学习与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学党史要入心,要用心用情学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达到增强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的目的;学党史要铸魂,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学党史要为民,守初心、担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段雅洁 邱梧 摄影/易浠文 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