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供电红电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7:25 作者:欧阳兵 周文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5




5月26日20时,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于C408教室及线上钉钉会议组织开展“学党史,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沈伟主持。


会上,沈伟对《在学史崇德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进行了领学。同时,围绕“学史崇德悟初心,立心铸魂育新人”,针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相关问题,讨论了党员做先锋,要时刻做好为群众服务的准备,党员们通过学习纷纷建言献策。


沈伟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定要维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时代性,学史崇德悟初心。她希望,大家要始终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于人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明确了党史理论学习转为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性,为我院后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周文 摄影/易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