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供电红电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7:23 作者:宋逸玲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5月26日18时4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C408组织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021年上半年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远蓉主持。


会议伊始,陈远蓉对大会流程做出介绍,随后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学习生活情况,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诚恳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以及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针对他们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与会的党员同志就他们的平时表现提出了相关建议,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发展对象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


教师党员余丹宣读无记名投票结果。经过在座七名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了袁钰等36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


陈远蓉发言。她对36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表示,各预备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预备党员的身份,在党组织需要时,冲锋在前;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性,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有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并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同时,本次会议为后续党员培训工作奠定了基础,对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宋逸玲 摄影/易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