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精英培养
供电学院邀请企业家李松林开展“大学那些事”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7:17 作者:王新瑞 欧阳兵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5月19日18时4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邀请企业家李松林于教学楼C408开展“大学那些事”讲座。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务科科长周湘杰出席讲座,19、20级光伏发电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李松林,湖南创一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株洲云冶建设管理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株洲终身成长训练营创始人。


讲座上,李松林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的经历与经验,从大学生的学习、社交、工作、健康、爱情等方面进行讲述。他表示,大学是一个全新的平台,大学生要学习掌握专业技术技能,发展自我兴趣爱好,在协会或社团中锻炼自我,掌握一定的生活技巧,努力为自己编织未来的梦想,明确学习奋斗目标。


周湘杰作发言。他认为,大学生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要有探索精神,发掘身边新奇事物;勤学善思,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制定学习计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他希望,每位学生都能用自己的双手,谱写出一篇篇精彩的华章。


本次讲座的开展,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对大学奋斗目标有了进一步的明确,同时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院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王新瑞 摄影/周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