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开展宿舍楼道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7:14 作者:杨娜 欧阳兵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了美化寝室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范学生宿舍卫生,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5月16日12时,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了宿舍楼道清扫活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蒲公英青年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为保证本次楼道清扫活动的顺利开展,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安排部署本次宿舍楼道清扫活动。在明确各自责任区域后,志愿者们立刻出发,身着红色马甲,手持抹布、钢丝球、扫把等工具到指定区域,从打扫过道到擦洗墙壁,不放过任何死角,遇到很难清理的污垢就拿起小铲子一点一点地铲除,对打扫区域进行彻底清洗。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累、不怕脏、不怕苦的奉献精神,成功使宿舍楼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创造了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杨娜 陈鹏亮 摄影/王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