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欢乐游戏筑健康心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7:10 作者:段雅洁 彭震亮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加强同学间的交流,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5月6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心理部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前坪开设心理健康小游戏,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师生开放。


14时30分,供电学院心理部部长武茹芸组织参与本次活动的心理部成员在学生活动中心前坪集合,布置游戏场地。游戏准备工作刚完成,便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围观,心理部成员给同学们细心地解释“说反话”与“心有灵犀——你比我猜”两种小游戏的游戏规则,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致,参加游戏的人络绎不绝。虽然坐在对面的“对手”素不相识,但每个人都有一种不约而同的默契,同学们你说我笑,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现场气氛轻松且自在。


“为什么要开展这个活动”。供电学院心理部成员纷纷表示,社交能力与团队意识是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所必需的能力,简单且富有趣味性的团队协作游戏,更能促进同学之间的关系,培养大家的认同感与团队合作精神,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以一个健康的心理、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未来所需担负的责任、即将面临的挑战。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段雅洁 彭震亮 摄影/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