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召开就业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4:09 作者:陈鹏亮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53






4月13日12时5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于二号实训楼召开就业指导会议。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院长杨旭清、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副院长张敏海、教务科科长周湘杰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旭清强调了就业的重要性。他表示,就业是办学根本,是全体老师长期向学生进行指导的结果。他认为,从学生入校那天开始,就需要老师们引导学生树立学习观、就业观,多与学生们进行沟通。


刘国联阐述了毕业生就业率情况他表示,供电学院所有老师人人都要参与就业,人人都是就业专员,为完成学院所规定的就业率任务,学院后期将进行每一位老师负责一部分学生就业、邀请企业到校招聘、实行就业率日报告制度等有效措施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并将就业情况纳入考核当中。


周湘杰肯定了本学期技能竞赛成绩。他表示,我院本学期获奖不少,值得表扬。他希望,有更多的年轻老师参与技能竞赛,带领学生参加比赛,拿更多的奖状,为学生就业打基础,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强了教师的参与感与责任感,为就业工作开展制定系列措施,加强了学院提高就业率的信心,对实现学院就业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 陈鹏亮 摄影/ 王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