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正学习心态,树学习新风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召开“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补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4:26 作者:周文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端正补考学生学习心态,让补考学生能够认真面对补考,在之后的学习之路上认真学习。4月7日12时1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于A401教室召开了“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补考”座谈会。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辅导员陈远蓉、朱雅励,学生会副主席邓凯文、心理部部长武茹芸以及19级、20级部分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习部部长赵逸群主持。


会议伊始,铁道供电1903班李栋梁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学习方法。他表示,要端正学习态度,保持对学习的热度;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加强对实操部分的练习;日常作业要按时高质量完成,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时时刻刻保持学习状态


邓凯文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他说,在迷茫的时候,就要抓住身边出现的任何机会,努力向上,入伍参军也是一种学习。军队里不但可以调整自己的身体,还可以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改掉自身的坏习惯。


陈远蓉表示,学习是大学生的首要任务。她强调,大学三年时间,学习是检测学生完成学习生涯的衡量企业是根据同学们的学习成绩个人综合素质评测来决定是否录取,承担自己学习成绩后果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希望同学们能汲取他人好的学习经验努力学习,把握住机会,拥有一个好的未来。


武茹芸与大家分享了调整学习心态的方法,要正视自己的负面情绪,如果无法自我开解,就去寻求他人帮助,找到负面情绪产生的根本,从源头上去解决负面情绪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希望端正挂科学生的学习态度,在以后的时间里,改变现状、把握机会,让自己拥有一个光明的前途。同时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态度,坚持学习,展望未来。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文/周文  摄/王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