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开展“爱校捐书,书香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0:02 作者:邱梧 王新瑞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响应学院党委号召,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加强爱校荣校意识,提升党员奉献精神。3月25日12时4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于2号实训楼304开展“爱校捐书,书香满园”主题党日活动。院长刘奇伟、供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带领下,供电学院教师党员纷纷响应,捐出爱书,为校贡献


    刘国联表示,对前来捐书的教师党员表示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变化,学生们在各项比赛中所斩获的殊荣,教师们在各领域荣获的科研成果变化的方方面面无不预示着学校的稳步成长,激发了大家爱校荣校的使命感与自豪感。


    据悉,此次爱校捐书活动,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员同志累计捐书322本。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助人为乐、甘于奉献尽职尽责。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增强了学院党员教师的责任感与大爱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这些书籍不仅是一种捐赠,更是一份责任,是一名党员教师感恩奉献、乐于分享的体现。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邱梧 王新瑞 摄影/易浠文 王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