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举行党校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Copy1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5:57 作者:段雅洁 王新瑞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11






3月22日17时4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于教学楼C110举行了党校第54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远蓉出席会议,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陈远蓉对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在校期间应做到“学习成绩优良、不逃课、不旷课、宿舍卫生优秀”等,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要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到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奉献、甘于付出;要坚持发展自我,在自己的岗位上能有一番成就,同时要不断提升、完善自我,从行动上起到带头作用。


她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在社会实践中发展自我,更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自我。她认为,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史,学习中国共产党优秀精神品质,加强党史理论自主学习,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她表示,党校培训将进行干部竞选,希望积极分子们能积极参与,把握此次机会,勇于展现自我。


党团工作小组副组长张范以PPT的形式为积极分子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介绍了成为党员的条件、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说明了入党的规章和程序,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来争取入党的机会。她号召积极分子们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在生活和学习上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听完各代表发言,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我,在党校培训时会认真学习党的思想、了解党的发展历程、熟知党的规章制度,在行动上与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段雅洁 王新瑞 摄影/王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