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开展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7:12 作者:王新瑞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巩固教职员工“三走进”活动成果3月18日14时,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于行政楼309开展教育教学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奇伟、供电学院教务科科长周湘杰、基础课部、创新创业学院、供电学校部分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供电学院副院长张敏海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等问题展开讨论,刘奇伟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公共基础课程老师及专业课老师提出教学反馈情况与建议,提出课程教学内容要新颖,体现新技术、新工艺等知识,贴近生产实际;将重难点知识简单通俗化,引导学生更好的学习、改进教学考核评价方式、建立学生考试成绩预警机制等要求。会议中,针对学生就业问题展开讨论,包括加强学生就业方面指导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加强教与管之间的协同,发挥任课教师与辅导员联合育人作用,帮助学生养成正确的择业观。


  会议最后,刘奇伟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发展离不开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教师在教授理论知识的同时也不忘培养大学生独立自主、开放创新的思维,为社会输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本次教育教学研讨会意义非凡,院领导、班主任与各科教师之间相互沟通、坦诚交流,双方在教育教学管理上有了深入的了解,我院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管理方法,深入反思,努力钻研,深刻探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王新瑞 摄影/周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