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万物苏醒日,学子归来时
——供电学院贯彻行走课堂理念开展学生返校及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3:24 作者:王新瑞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2

 

               

               

               


   按照应开尽开、错时错峰、安全有序的原则,3月14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组织开展春季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亲临现场检查指导返校工作,我院辅导员陈远蓉、刘辉、朱雅励、赵璐,学院工作人员以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参与本次学生返校工作。


    为提升学生归属感的同时,能贯彻落实“行走课堂”理念,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学院安排了入党积极分子为志愿者,希望他们能在实践中学习领悟,在思想、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8时,返校学生身负大小行囊,于校门口有序排队入校。在学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经过钉钉返校申请表检查、14日居家健康状况表提交、签名签到、体温检测等程序,确认无安全隐患后,一旁的志愿者迎上来,接过同学们手中的行李,一路护送至寝。


  我院的开学工作部署详细,学院工作人员以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认真坚守岗位,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切实做到“安全开学、开学安全”。


    本次返校工作的组织开展,贯彻落实“行走课堂”理念,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实践中学习,加强了党性修养。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收获颇多,并承诺,在未来的社会实践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传承红色基因,争取早日成为党员。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王新瑞 摄影/易浠文)